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除魔传奇》全国海选 周星驰选新任“星女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21日08:35

  昨日,正在成都拍摄的《男人最爱什么样的女人》剧组迎来了一位搞笑的客串明星田启文,作为周星驰的御用配角,这位在《少林足球》中的“三师兄”,在文殊坊拍戏的一天时间里被无数热心市民认出来,扯着和“三师兄”合影留念,他在现场的搞笑表演更是令看热闹的群众捧腹不已。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田启文透露,星爷目前在低调拍摄的新作《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已经秘密签下了一名“星女郎”。继黄圣依背叛星爷另投杨子、张雨绮公开和星辉公司打起解约官司后,“星爷”身边,又将多一位美丽青春的花旦,这一次她能留多久?

  现场

  田启文打飞的来蓉当“神经病”

  昨日是《男人最爱什么样的女人》的杀青日,导演唐伟成把最后一天留给了自己的好友田启文,两人1992年一起合作过《音乐僵尸》(该片由李丽珍和林正英主演,当时田启文给唐伟成当执行导演),这一次收到导演的邀请,连片名都没问,田启文就打了个飞的到成都来拍戏了。昨日上午一大早,饰演一名精神病患者的田启文就出现在了文殊坊内,虽然戏份不多,但精神病患者演起来却相当有技术含量,既要玩滑板抢走男主角的手机,又要玩变脸躲过医院护士和保安的追捕,剧组为此还特意为田启文请来了两名替身演员一位变脸大师、一位滑板高手。文殊坊内不时有市民认出这位“三师兄”(田启文在《少林足球》饰三师兄),上去索要签名和照片,一些热心粉丝甚至从上午一直陪田启文演到了傍晚杀青。

  到了下午成都笑星廖健出场,场面更加热闹了。据悉,该片以时下热门的“相亲式爱情”为主题,讲述成都“富二代”的相亲寻爱之旅。

  揭秘

  《除魔传奇》全国海选出新任“星女郎”

  在拍戏之余,田启文也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谈及前一段时间为周星驰正在拍摄的《除魔传奇》进行的全国海选活动,田启文透露,海选还是有一定收获,据他所知周星驰已经签下了一名海选出来的女孩子,这是继黄圣依、张雨绮、徐娇等幸运儿之后周星驰亲自选出的又一位“星女郎”。

  虽然此前也传出周星驰自己会客串《除魔传奇》中的孙悟空一角,不过田启文表示,这次周星驰在《除魔传奇》中铁了心只导不演,“做演员对星爷来说已经缺乏挑战和动力”。如今撑起该片演员阵容的主要还是文章和舒淇。“电影讲的是唐僧出家前的故事,唐僧是成年后才出的家。”

  未来

  当幕后推手 帮郑中基拓宽戏路

  去年5月,田启文正式从星爷公司离开,不仅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同时还成了郑中基的电影行政总监。当初郑中基歌而优则演,闯入大银幕后又擅长喜剧路线,被人称为“周星驰接班人”,田启文的这次跳槽,外界都以为他要致力于把郑中基捧成“星爷第二”,不过田启文昨日在谈到这一点时,否认了,相反他强调其实郑中基的戏路很宽,自己希望能够为他拓宽戏路,不再局限于喜剧一隅。

  田启文透露,今年郑中基片约满满,已经出演或定下的电影有《无价之宝》《四大名捕》《爱上100分的好男人》《笑功镇武林》《男人如衣服》等片,明年初两人还会合组公司开拍一部国际级动作大片,让郑中基尝试他喜爱已久却一直没机会展示的拳脚功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