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愤怒地澄清自己分文未取:做慈善有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宗河
2011年09月21日08:14
袁莉愤怒地澄清自己分文未取:做慈善有理
袁莉(资料图)
袁莉代言红十字会的广告
袁莉代言红十字会的广告

  近日,地铁里一组袁莉代言红十字会的广告引发网友口水战,面对网友的质疑,袁莉愤怒地澄清自己分文未取,同时也强硬地表态:“慈善是社会非常好的互动行为,一定会做下去!”

  网曝:袁莉为红十字会代言

  19日,科幻作家韩松曝光一张照片,满脸微笑的袁莉为中国红十字会做代言,韩松配图留言说,宣传广告出现在地铁中,“中国红十字会最近在地铁里大做广告,要大家捐钱”。照片一经公布,立即遭到大批网友围观,网友“喇叭笑话”说:“一个深陷信任危机的慈善机构,一个猛爆料遭到非议的女明星,这次有图有真相了,袁莉最近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经纪人:没考虑“下广告”

  对此,记者查看中国红十字会官网,袁莉代言的消息框出现在官网首页明显位置的名为“您的爱心 一触即发”公益活动中,手机用户发送标注数字的短信至一认证平台,其发送的数字即表示个人向中国红十字会无偿捐款的数目。

  其经纪人冯杏接受采访时说,她了解此事,但不会要求“下广告”,因为袁莉热心公益的出发点是善良的,“我觉得这件事没有任何非议,袁莉除个人投身公益,号召身边人也热衷慈善事业,出发点没有一点问题。做了就是做了,只要出发点是善意的,不必要在乎他人的非议。”而冯杏也表示,今后仍会为袁莉接洽公益活动,不因避嫌而放弃。

  袁莉:有小人偷放暗箭

  而袁莉本人19日连发四条微博解释事情原委:广告是去年拍摄的,当时中国红十字会还未陷入风波,拍摄广告自己分文未取。针对韩松提及广告最近出现的说法,袁莉回应:“平面(广告)在地铁中出现,量大面广,我看不到全部。明明是去年拍摄,你这位仁兄却道‘最近’?去年你们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是吗?”

  袁莉表示,因为一件事就把中国慈善机构全盘否定的做法,如同“饭里吃出一粒沙,一辈子不吃饭”一样荒诞,并称慈善是社会良好互动,今后也一定坚持做下去。

  可是这一系列的行动仍然没能使这场红十字会代言风波平息。昨日,袁莉在微博中无奈表示天天被推向风口浪尖很累,“恐怕大伙也看腻了!让我下来吧!位置让给别人,谁爱上谁上,本来也不好这口,没瘾!也感谢那些绞尽脑汁,让我成为焦点的人,谢谢噢!辛苦”!

  随后,她再次申明这次事件与章子怡泼墨门一样,是有人在故意偷换时间,有小人在偷放暗箭。“从章子怡的泼墨门事件,到本人的红会平面,尽管我已讲得很清楚,但还是有人偷换时间,不实事求是,巧妙转移大众视线,手法一致!拿慈善说事,有新手段吗?真不知敌人在哪里?谁又是真正的受益者!我在明,别人在暗,看不见!如果这是场持久战,我永远在明处等着你们的暗箭!看来是得罪小人了”!

  (宗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