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假如我是真的》热拍 方力申说笑话遇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文
2011年09月21日08:01
《假如我是真的》热拍 方力申说笑话遇尴尬
《假如我是真的》热拍 方力申说笑话遇尴尬

方力申说笑话遇尴尬
《假如我是真的》热拍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 9月20日,由方力申、万茜、吴大维领衔主演的都市纯爱剧《假如我是真的》在京举行了媒体探班。探班当日正巧赶上方力申与万茜的婚礼戏份,虽说天气炎热但还是一遍遍从新来过。采访时方力申透露,有些戏会拍好多场,但还好剧组里有吴大维老师充当大家的开心果,自己有时候也会说些笑话来给大家听,但反响不好,老是遇到尴尬情况。

  方力申演逃婚富二代 现场说笑话遇尴尬

  《假如我是真的》主要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文氏集团继承文向天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选择做了落跑新郎,期间遇到了万茜饰演的钱小岁,二人产生了感情,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据了解,该剧是方力申在内地发展的第三部电视剧,虽说最后依然用的是配音,但方力申希望再拍三部的时候就可以同期收音了。为了练好自己的普通话,方力申不仅偷师韩童生,还经常用笑话来调节现场气氛,但每次他的笑话都会遇到冷场的尴尬,“我普通话说的不好,所以说的就慢,然后他们还要用自己的思维来把我说的话翻译一遍,最后才能懂我说的笑话,要是我说粤语并且还是广东人听的话就很快能明白。”

  万茜为戏甘做“假小子”,自曝婚礼要求

  以《裸婚时代》中“拜金女”陈娇娇的形象迅速走红的万茜在该剧中担当女一号钱小岁,简单、洒脱、大方,同时还有着如同杂草般的坚韧和勇敢。据了解,为了角色需要,万茜忍痛剪掉了自己十年的长发,以小清新的形象出现在剧中。

  有些演员演多了婚礼戏就对真正的婚礼更加渴望,但万茜却不相同,她希望不办婚礼只想跟自己爱的人旅行就好,“因为拍了很多结婚的戏,所以现在对婚礼这个事情比较怵,我想当我结婚的时候我可能选择不办婚礼,还不如跟喜欢的人出去轻轻松松的度个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