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快女落幕热度未降 微电影引爆新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7:18
2011快女微电影上线时间表1
2011快女微电影上线时间表1

2011快女微电影上线时间表2
2011快女微电影上线时间表2

快女微电影《敢不敢》
快女微电影《敢不敢》

快女微电影开播式
快女微电影开播式

  上周五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尘埃落定,然而曲虽终却人未散!一则广电总局关于暂停湖南卫视明年选秀节目的通报,突然让今年的快女有了些“绝唱”的悲剧色彩。一时间,关于快女的消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尤其正在陆续播出的由十强快女分别主演的系列微电影——“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敢不敢》因具有怀念和总结特色,更引发了广大粉丝网友的追看和广泛传播。   据了解,“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微电影”是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合某视频网站联合出品的首部集娱乐、综艺、微电影为一体的系列作品。影片以何炅、苏紫紫等“青春代言人”的个性精神为创意核心,通过提出十个“敢不敢?!”的青春质疑,引出十个由“2011快乐女生全国十强”演绎的青春故事。影片由青春电影领军人物代表张一白导演总监制,《倔强萝卜》导演田蒙、“我要拍电影”全国冠军、新锐导演周楠、《盛夏光年》导演陈正道以及台湾著名广告导演谢定国执导筒,十部微电影将在门户网站陆续上线。

  此次天娱传媒倾力推出,为“2011快乐女声全国十强”量身定做的“青春态度系列微影片《敢不敢》”为“快女们”提供了一个全新舞台,让喜爱她们的观众们能第一时间看到她们在影视表演方面的精彩表现,充分满足了粉丝们希望更加全面了解快女的愿望。

  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选秀节目泛滥,观众审美趋于疲劳的现实形势下,让快女们在选秀比赛之外,利用网络及微电影这种创新形式,与观众粉丝进行沟通,无疑可以有效延续“快乐女声”的品牌价值和生命力,甚至为其注入新的活力!“快女微电影”将引发更加广泛轰动的效应,快女热潮也将从电视媒介转移到网络平台再次引爆受众的热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