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人气爆棚 刘诗诗炙手可热代言网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7:18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2011年度清穿大戏《步步惊心》大获好评,超高关注度使其登上了年度最热剧集的宝座,《步步惊心》女主角刘诗诗在剧中所饰演的若曦也颇受观众认可,人气迅速上升。趁着电视剧一片火热,同名网游《步步惊心》也于昨日正式上市,上市首日人气火爆异常,刘诗诗在游戏里也将再次“饰演”若曦。而刘诗诗凭借《步步惊心》电视剧的热播和游戏的火热,已是身价倍增,炙手可热。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饰演若曦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饰演若曦

  《步步惊心》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原著小说点击次数过亿,庞大的粉丝基础造就了《步步惊心》的未播先热广受瞩目。播出首日便以高达36万的百度指数狂超之前的《宫锁心玉》3倍,短短几天更是突破200万大关,目前,《步步惊心》已排在百度风云榜“七日关注”第一名,“热门搜索”第一名,在“电视剧搜索排行榜”中更是力压新《还珠格格》和新《水浒传》,排在第一名的位置,可谓是赢得毫无争议。

《步步惊心》刘诗诗火热空前
《步步惊心》刘诗诗火热空前

  趁着电视剧一片火热,昨天《步步惊心》同名网游也正式上市,上市当日人气异常火爆。《步步惊心》网游以刘诗诗饰演的若曦为视角进行设计,玩家将与若曦一起卷入九龙夺嫡,慢慢展开《步步惊心》庞大的剧情故事,剧情采用的是互动式多结局模式,为玩家提供了参与并影响剧情的发展和结局的机会,惹得大量《步步惊心》粉丝又转投游戏,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把!有粉丝表示:《步步惊心》网游给了粉丝们一个陪若曦一起穿越的机会,还能拯救若曦的命运,实在是粉丝不可错过的福利!

刘诗诗代言《步步惊心》网游
刘诗诗代言《步步惊心》网游

  随着《步步惊心》大红大紫,刘诗诗的人气也是直线飙升,在百度风云榜上,刘诗诗更携手刘心悠一起超过杨幂登上了榜首的位置,《步步惊心》的一干主演,吴奇隆,林更新等人也是备受关注,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步步惊心前传”《梦回鹿鼎记》也在网上热映,备受好评。整个九月,《步步惊心》电视剧、电影、网游将接踵华丽来袭,三箭齐发带给粉丝们一个“步步惊心”的九月!

“步步惊心前传”《梦回鹿鼎记》
“步步惊心前传”《梦回鹿鼎记》

  从唐人的成功中不难感觉到,只有用心去做,才能获得观众的认可。刘诗诗凭借《步步惊心》电视剧的热播和游戏的火热,身价倍增,炙手可热,俨然已经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在《梦回鹿鼎记》中大胆出演火枪手索菲亚女王,一展打女天赋,发展势头已是相当不错,已然具备越身国际女星的潜质,让我们期待刘诗诗带来很多更好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