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的天空》东北热拍 李超变身大学生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45
李超扮演大学生乡长
李超扮演大学生乡长

李超扮演石磊
李超扮演石磊


  日前,反映新农村建设的电视剧《女人的天空》正在吉林热拍,演员李超在其中扮演刚毕业的年轻有为的大学生石磊,可谓“万花丛中”的一抹绿色,也是贯穿始终的一位励志型人物。这也是李超既电视剧《知青》之后的又一部农村题材的新作,他表示,石磊这个角色代表了一部分人,人物更加生活化,更朴实,也更加贴近现实生活,虽然自己不是在农村长大,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拍摄农村题材的戏,已经不陌生了,表演也会更加从容。

  《女人的天空》主要讲述了几个大学生扎根农村,为新农村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故事。在广大农村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传统农民向现代农村转变的大时代背景下,更需要有现代知识、现代思想、现代眼光的新农村建设者,李超扮演的石磊正是这样的一位大学生,由于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最终成为一乡之长。他在城里出生长大,却甘愿到农村扎根、成长,最后走向成熟。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也为曾经的恋人发展新农村所引进的项目提供了不少帮助,成为新农村建设中村官的榜样。

  据悉,目前该剧正在吉林省蛟河市的窝集口村进行实景拍摄,为了突出主题,剧中主创以年轻人为主,但也有黄晓娟等老艺术家加盟,使得该剧更加贴近生活,也更加真实的反映了新农村的新发展。(摄影师/郭伊墨 文/18)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