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携《我11》赴多伦多 闫妮遗憾不能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27
《我11》剧照
《我11》剧照

闫妮、刘文卿、王景春(左至右)
闫妮、刘文卿、王景春(左至右)

  在第36届多伦多电影节上,王小帅导演的新作《我11》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和片商的驻足,这部以少年视角出发的电影,展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一个远僻小镇的变故起伏。而有份出演该片的闫妮、乔任梁等,则遗憾不能与王小帅同行,并希望《我11》能被更多的观众理解、喜爱。 

  《我11》多伦多电影节获热情关注

  《我11》是王小帅导演今年执导的一部新片,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在一个落后偏僻小镇上,一个少年眼中看到的种种“奇闻”。在少年的思维里,他无法将看到的种种事件完整地联结起来,而影片则是以克制的讲述,让观众看到了这一年小镇上的变故。

  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我11》以一贯的王小帅风格出现,对于影片的影调、节奏和影片中展现的时代感,有不少观众都颇感兴趣并与王小帅导演进行了交流。

  闫妮乔任梁遗憾不能同行

  此次加拿大之行,片中演员们因为签证与时间问题皆未能成行,对此闫妮和乔任梁也表达了遗憾之情。接下来的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与韩国釜山电影节,闫妮可能都无法亲身参与,遗憾之余,她也希望更多观众都能看到这部电影,并用心体味出《我11》的厚重。

  乔任梁则会在西班牙与王小帅导演“会师”,一同走进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谈起这部《我11》,他希望有更多与他同龄的年轻人能去关注并观看,从电影中,也从少年的眼中感受那个年代的繁芜况味。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