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收官 罗钢出色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27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日前,都市情感剧《和婆婆一起出嫁》于昨晚在河北电视台完美收官,出色的剧情与演员到位的表演彻底征服了观众,受到一致的好评。戏骨罗钢与岳跃在剧中担任主演,两人饰演了一对夫妻,但却在生活当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到底他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解决,又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所有的答案都在剧集的最后揭晓。

  罗钢之前拍摄的众多情感剧都非常受欢迎,《真情错爱》、《道德底线》都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一次的《和婆婆一起出嫁》同样也是看点十足。这部剧集融合了当下家庭生活中最常见并且容易发生的事件,进行了巧妙的艺术加工。中年男人遭遇的情感困惑,诱惑、背叛等事件都进行了清晰的呈现。而说道罗钢与岳跃的对手戏,更是非常的精彩,两位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而且是饰演一对夫妻,并且还有很多矛盾。在说道表演方式上,罗钢也说道了和岳跃的配合很默契,有时候大家都知道对方下一句的台词是什么。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够喜欢看。

  据了解,该剧还将陆续登陆其它各大电视台。让我们关注《和婆婆一起出嫁》,关注罗钢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