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邬君梅《飞鹰版》宋美龄气场最足 无心PK汤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23
邬君梅剧照
邬君梅剧照

  在国内首部空战传奇大剧《远去的飞鹰》中,除了主演朱亚文、姚笛的精彩表演外,还出现了一位尤为抢眼的人物。这个人物不能算是主演也不再年轻,但她把历史上那个集美貌、财富、权利、荣耀于一身的宋美龄刻画得淋淋尽致。那就是素有“宋美龄专业户”之称的邬君梅。

  据了解,该剧自辽宁、吉林、四川、东南四大卫视联合播出后,引起各地观众争相追捧。《远去的飞鹰》作为国内首部融入好莱坞元素的空战大戏,不仅空战场面了得,故事感人,艺术高度赶超美剧。驰骋好莱坞多年的邬君梅,她在与剧组亲密合作后表示,这个团队颇具国际水准。

  从《宋家王朝》到《建国大业》,在人们心中早已习惯把她与宋美龄联系到一起。她以自己独特的东方女性气质把“蒋介石背后的女人”演绎得惟妙惟肖,赢得称赞无数。已多次饰演宋美龄的邬君梅,此次在《远去的飞鹰》中对人物做出了新的尝试。拍摄前,邬君梅就与导演花菁探讨,希望这次饰演的宋美龄可以彻底摆脱“蒋介石背后的女人”这个常态。剧中,她是中国空军的“女统帅”,为抗日战争贡献出自己莫大的力量。加之,这次导演给宋美龄这个人物的篇幅比较多,在表演上邬君梅就更有发挥空间了。不得不承认,“飞鹰版”的宋美龄是目前邬君梅最精彩的一段演出。这版宋美龄也许不是最漂亮的,却一定是最有气魄的。在当下的影视圈这种高贵的霸气,也许只有邬君梅才能驾驭。但遥想,在不久的将来荧屏上还会出现宋美龄,那个时候谁能来救场?

  随着《远去的飞鹰》的持续热播,有媒体将汤灿在《开天辟地》里饰演的宋美龄与之比较。其实这种比较大可不必,毕竟对于初涉影视的汤灿来说这仅仅是一次新的尝试。媒体过于挑剔的眼光对汤灿来说压力太大了。对于非特型演员来说,演绎这种人们早已众所周知的名人难度可想而知。因为外表的不完全契合,已经给出演丢了分,所以追求形似所背负的责任就太大了。试问又有几个演员能演到人物骨头里去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