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嘉颖《步步》很虐心 网络再掀“八阿哥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22
郑嘉颖
郑嘉颖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清穿剧 《步步惊心》如今以开播过半,观众对该剧的关注度“高烧不退”,16日《步步惊心》主创作客微访谈,创下粉丝提问之最,一个小时内粉丝数量突破11万,几位主演的微博一度因挤爆而掉线。其中,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胤禩人气急升,好评如潮,网络再掀“八阿哥旋风”,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八爷很虐心

  《步步惊心》由郑嘉颖、吴奇隆、刘诗诗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打造,改编自桐华同名网络人气小说而备受关注,开播之后,网友们纷纷发表实时评论,将自己的剧评、观点发到微博、论坛一起分享。如今该剧开播过半,主创人气飙升,占据百度热门娱乐人物排行前列,香港TVB视帝郑嘉颖紧跟吴奇隆位居第四位。郑嘉颖贴吧实时更新,人气火爆。不少网友表示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帅气儒雅,和刘诗诗饰演的若曦情感很虐心,入戏伤不起。

  凭借柔情似水却又聪慧精明的性格和俊朗儒雅的外表,郑嘉颖饰演的“郑八爷”深受网友热捧。随着《步步惊心》的剧情深入,“郑八爷”情路与仕途愈加坎坷,网友纷纷表示很痛心,“只怪桐华把小说写的太凄美,只怪剧组找了郑嘉颖演八爷,如果是别人,估计也不会有今天这么多观众的不忍。当初看小说就觉得八爷挺惨,现在看了真人版,那简直了,哪能用惨来形容,简直就是看了心绞痛,睡不着,不想醒!很多人的观点都很一致,老八准确的说应该是郑嘉颖,把爱新觉罗胤禩演的太出神入化了,史上的八爷就应该这么温婉有手腕,内敛又精明,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在微访谈里郑嘉颖很简短的表示:“演八爷难,关键是用心两字,认真喘摩角色和他的心理,八爷这个人让人心痛,演得也很累。如果有第二部,我希望叫步步开心,希望大家都能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