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广美《告密者》颠覆造型 称杀人放火超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07
孟广美《告密者》剧照
孟广美《告密者》剧照


  近日,由柳云龙、张嘉译、孟广美、刘孜等实力演员倾情打造的惊悚悬疑大戏《告密者》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放中。

  剧中,孟广美扮演的李曼丽是具有双重身份的特务,平时温柔恬静,但一翻脸就会变成极度冷酷的杀手。这个角色看似柔弱无力,温婉可人,但实则是个心狠手辣、排除异己,杀人不眨眼的女杀手。她说:“从来没有饰演过如此温柔的人,甚至对自己的‘假老公’也要表现得含情脉脉。但实际却是一个非常会杀人的女间谍,可以说我是一个温柔杀手。”

  对于拍摄这部戏的感受,孟广美说:“演完杀人的戏我晚上会做噩梦。这部戏有些情节很像恐怖片,比如有煮人骨头的戏,拍摄现场用两个大锅煮骨头,不过是动物的骨头,但是味道很难闻。”在回忆自己在戏中杀害别人的情景时,都会觉得感触很深,认为导演处理的很独特,并没有用很直观的角度去表达这个残忍的场景,而是换了种比较令人接受并不是很血腥的方式,但却用更加阴森的方式来表达,整个场面渲染的更加令人毛骨悚然。

  在《告密者》中,孟广美放弃了华服,全部拍摄略施粉黛,脸色接近苍白。她笑着说:“这次真是扒了我一层皮,脱胎换骨了,造型比我刚起床的样子还朴素。”

  谈到和柳云龙的合作,孟广美评价柳云龙是个双面人,“他严肃起来很吓人,当导演的时候没少骂人;但当他放松下来又像个顽童,会问我各种古怪的问题,然后哈哈大笑声称要去向记者爆料,真让我大跌眼镜。”对于与孟广美的第一次接触,柳云龙印象特别深刻:“我经常都有看广美主持的节目,能和她合作我是特别诚惶诚恐。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