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瓦妮莎-哈金斯疑再恋爱 与迪士尼男星当众亲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4:05
两人亲密接吻
两人亲密接吻


  上个星期,22岁的年轻女星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在接受《人物》采访时还坚持自己仍是单身,一转眼她就与另一名迪士尼男星卿卿我我,打得火热。

  去年,瓦妮莎与迪士尼明星出身的扎克-埃夫隆(Zac Efron)结束了金童玉女式的恋情,之后她曾与乔什-哈切森(Josh Hutcherson)出双入对,传出绯闻,但上周六陪在她身边的护花使者换成了20岁的奥斯丁-巴特勒(Austin Butler)。

  9月17日,瓦妮莎和奥斯丁出席了好友阿什莉-蒂斯代尔(Ashley Tisdale)姐姐詹妮弗30岁的生日派对。瓦妮莎如小鸟依人,把头靠在奥斯丁肩上,两人面带微笑,喁喁细语,一度当众玩亲亲。但是知情人说:“他们是和一大帮朋友坐在一起,两人没有什么特别亲密举动,但他们确实相处得很开心。”生日宴会后,瓦妮莎与奥斯丁去了洛杉矶的Bob's Big Boy餐厅。

  奥斯丁-巴特勒曾在儿童频道的电视剧集《Zoey 101》中扮演布兰妮小妹詹米-琳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的倾慕者,最近他与蒂斯代尔一起出演了迪士尼新片《夏佩的奇妙冒险》(Sharpay's Fabulous Adventure)。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