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纽约时装周 造型做减法同样很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1:41
霍思燕亮相纽约时装周的三次
霍思燕亮相纽约时装周的三次

 


  在刚刚结束的“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上,连续获邀出席了Derek Lam、DKNY和Tory Burch三场Fashion Show的中国女星霍思燕,无疑是今年纽约时装周上最亮眼的东方面孔。谈到本届纽约时装周给其带来的最大感受,霍思燕见解独到地表示“其实做减法也会很美”。

  在本届纽约时装周的三次亮相中,Derek Lam的大气舒展、DKNY的狂野性感和Tory Burch的中性摩登,霍思燕均驾驭得游刃有余,尽展惊人百变可塑性。在谈到本届时装周给其带来的最大感受时,霍思燕表示与巴黎和米兰时装周不同,纽约是一个轻松和自由的地方,活力和阳光才是纽约时装周的主打。对于自己本次三场Show的造型,霍思燕也表示并未过于花费心思,一切以自然和舒适为主,做减法同样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身为电影演员又创立了潮流品牌Teddy Family的霍思燕在圈内堪称“潮人”的代表,对此霍思燕却并不觉得自己是潮人,只是认为现在的自己更加懂得生活和重感情。对于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Derek Lam,霍思燕表示非常欣赏和看好这位华裔设计师,因其一直非常喜欢欣赏建筑,在Derek Lam的设计中能看到服装和建筑的完美结合,没有了纯粹的建筑的坚硬和冰冷,Derek Lam的服装会让中国女性的身材看上去更加立体和具有时装感。而DKNY秀场上新一季的桃红系列和大沿帽同样给霍思燕留下深刻印象。在艺术的交流中寻求灵感和欣赏美丽,也是霍思燕此番纽约时装周之行的不小收获。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