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任梁随《我十一》出征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1:40
乔任梁与同行主演王景春、刘文卿
乔任梁与同行主演王景春、刘文卿

   欧洲最富盛名的电影节之一,西班牙圣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于近日拉开帷幕。昨日,乔任梁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随王小帅导演的《我十一》剧组出征圣巴斯蒂安电影节,将首次亮相国际舞台。他表示对《我十一》很有信心,同时希望自己能在电影节上有机会多交流学习。

   电影《我十一》是王小帅导演的最新力作,讲述的是他十一岁时发生的真实事情。近两年电影片约不断的乔任梁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王导年幼时的哥哥"伟军哥",一个70年代的时髦男青年。王小帅导演表示,之所以选择乔任梁饰演这一角色,在于其帅气的外表与自身的气质,与王小帅年幼时的"伟军哥"十分相近。乔任梁为此角色也是毫牺牲不少,除了剪短头发,穿起70年代服装外,还素颜上阵,且认真体会角色。王小帅导演对乔任梁在片中的表现十分满意,曾在微博上表示乔任梁的加盟是这次拍戏的最大惊喜和收获。

  当天,与乔任梁同行的还有片中的两位主演王景春、刘文卿。乔任梁表示这次完全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前往圣巴斯蒂安电影节的,希望在电影节上多学习,多看多体会,期待能有收获。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