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阿娇倒追翻版陈冠希 赴台湾密会家中做客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9月20日11:37
阿娇微博上传与敖犬一齐吃铁板烧
阿娇微博上传与敖犬一齐吃铁板烧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一直桃花不绝,几乎所有绯闻男友都是帅哥。近日有指阿娇相中貌似陈冠希的台湾前棒棒堂帅哥成员敖犬。一直称忙到无假放的阿娇近日更专程往台湾捧敖犬新戏场,还投其所好大玩染发。

  据知初相识时,阿娇因敖犬貌似旧爱陈冠希,已对他特别有好感,不过双方一直只是朋友。一向有女人缘的敖犬很会哄女孩,上月初组合Lol-lipopF到香港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敖犬突然走到台下向Twins送花,随后阿娇即在微博留言:“谢谢敖犬送我们玫瑰花。”敖犬有份演出的大热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正在台湾热映,阿娇在微博说:“我也很想看,支持好朋友。”敖犬马上回复:“香港11月会上,如果不想等就来台湾看。”阿娇随即撒娇说:“从10月到新年都不在香港啦,你最好现在送我机票飞去台湾看。”

  不知敖犬是否真的兑现送机票,相隔几天,阿娇已身在台湾捧敖犬场。敖犬亲自相陪,同场还有跟他们熟识的张芸京和电影女主角陈妍希。之后阿娇还相约敖犬跟其他好友一同吃铁板烧。据知阿娇此行到台湾更曾到敖犬家作客,有敖犬密友表示:“当天我上敖犬家,竟然见到阿娇在家内,虽然现场有其他人在,但明眼人一看就感觉到。”只可惜据敖犬好友透露:“敖犬曾表示只视阿娇为好朋友,应该没有什么可能。” (果果)

  -敖犬小档案

  下月便29岁的敖犬原名庄濠全,是台湾前男子组合棒棒堂成员,现为组合Lollipop F 团长。他从台湾选秀节目《模范棒棒堂》中突围而出,2006年和另外五位团员签约唱片公司出道.出道前他是舞蹈老师,故舞艺特别出色。棒棒堂出道后颇受年轻人欢迎,除拍偶像剧,又主持电视节目,2009年更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敖犬前年与傅颖传出戏假情真,更秘游日本。去年他在访问中自爆说:“相士说我五年后有艳遇,是香港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