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新戏“横刀立马” 大战孙红雷争夺李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1:23
段奕宏新戏“横刀立马”
段奕宏新戏“横刀立马”

段奕宏新戏“横刀立马” 大战孙红雷争夺李冰冰
段奕宏新戏“横刀立马” 大战孙红雷争夺李冰冰


  9月19日,改编自著名女作家陈彤同名小说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我愿意》在北京启动了开机仪式,导演孙周携主演孙红雷、李冰冰、段奕宏等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共同为新片造势。

  据悉,段奕宏此次在片中出演“钻石王老五”王洋一角,将与孙红雷饰演的低调大款共同展开对李冰冰饰演的“翡翠剩女”唐微微的爱情角力。当被问及接演这一以往从未挑战过的角色的原因时,段奕宏则表示是“‘我愿意’与红雷这样的好演员合作,‘我愿意’和冰冰合作,‘我愿意’和孙导合作”,对此次《我愿意》整个创作团队的欣赏与信任溢于言表。

  当日,段奕宏身穿马甲、马靴,骑着银白色骏马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当日的北京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段奕宏以休闲而不失优雅的气质与骏马相得益彰,在碧绿的草坪上慢慢踏马而来。这一独特的出场方式也引得全场轰动。不过热闹的现场也吓得这匹高头骏马迟迟不敢走上场地,好不容易走到台中,却被记者和观众的热情吓得“尿了裤子”。段奕宏在之后声言,这一出场方式并不意味着他在戏中与“白马”或是“王子”有什么关系,只是体现“王洋”精英贵族的身份。而他也对这部戏余下的细节讳莫如深,也恰好应和了孙周导演“也许心情好就改了结尾”的笑谈。

  身为这样一部都市时尚爱情电影的男主角,段奕宏也难免被问到了有关爱情的话题。对于在戏中与李冰冰的爱情,段奕宏说:“男人的残酷不在于拳脚,而在于甜言蜜语。爱情之所以残酷,是因为曾经的美好。”而当被问及关于时下流行的“剩女”问题时,段奕宏则表示,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选择成为单身女青年,则需要非常强大的内心。

  发布会中,李冰冰现场爆料此次《我愿意》将有蜚声国际的鲍德熹来担任摄影,其后段奕宏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坦承从鲍德熹的专业中获益良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