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啄木鸟和雨》入围东京影展 役所广司搭小栗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20日11:05
《啄木鸟和雨》电影海报
《啄木鸟和雨》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日消息,由演员役所广司(主演电影《鳗鱼》)、小栗旬(主演日剧《东京DOGS》)首次合作主演的电影《啄木鸟和雨》将于明年2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本片是原创故事,由剧本作家冲田修一(代表作电影《南极料理人》)执笔。此外,电影还将在10月22日开幕的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展出,首次在广大观众面前亮相。

  本片描写的是69岁的伐木工人与25岁的新人导演机缘巧合下相识,并展开温暖人心的心灵交流的故事。饰演伐木工人的役所广司与饰演新人导演的小栗旬的首次合作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与上映日程同时公布的,还有电影海报:在森林中二人并肩而坐,不远不近,暗示着二人的交流也保持着同样微妙而舒服的距离。

  电影主题曲《film》由创作型歌手星野源(代表歌曲《秋叶原@DEEP》)演唱。星野源说:“冲田导演是在深刻理解我音乐的基础上向我发出邀请的,所以我能自由地进行创作。我在‘film’这个词里,注入了平时自己思考的很多东西。”

  电影《啄木鸟和雨》将于2012年2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