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热播 新偶像姚笛变身进步女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48
姚笛饰叶蓉然
姚笛饰叶蓉然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姚笛、朱亚文、邬君梅等倾情加盟,国内首部呈现中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传奇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已开始热播。剧中,姚笛饰演叶蓉然是一个兼具传统美德和现代思潮的民国奇女子。

  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以其动人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取得了不俗的收视。而女主角叶蓉然(姚笛饰)的第一次亮相,便立刻引起热议。剧中的叶蓉然,教育良好,思想进步。因为在火车上散发关于九一八的宣传单,被国民党宪兵追捕。在中国第一代空军军官高志航(朱亚文饰)的帮助下,叶蓉然摆脱了宪兵的追捕,两人因此结缘。叶蓉然的出现让高志航从新燃起了对生活和爱情的渴望。两人心心相印走到了一起,继而成为夫妻。为了让丈夫放心的投入到抗战工作,叶蓉然不仅要照顾孩子还要承受着随时失去丈夫的危机。

  从《红楼梦》中八面玲珑的王熙凤,到《裸婚时代》里“国民女友”童佳倩,姚笛成为近年来内地影视界备受瞩目的女演员。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姚笛饰演的叶蓉然更加凸显其女性的柔美。不同于凤辣子和童佳倩,叶蓉然外表温柔,骨子里却是一个有个性有主意有思想的爱国女学生,对爱执着,敢爱敢恨。该片丰富细腻的感情戏加上震撼写实的空战场面,令这部剧集分外精彩。XBY/文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