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2 > 《密室2》新闻

揭《密室2》海报 吴辰君性感助阵片中变纠结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43
吴辰君隐约的性感
吴辰君隐约的性感

吴辰君与倪虹洁
吴辰君与倪虹洁

吴辰君赠送柯南模型
吴辰君赠送柯南模型


  9月19日,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简称《密室2》)在京举行发布会及海报揭幕仪式,发行人高军、导演张番番和主演苏有朋、吴辰君、倪虹洁出席。当日,吴辰君一袭黑色碎花透视纱裙抢走不少风头,而她吐露在本片中,自己也将保持这样的“性感”,完成“媚而不骚”的任务,但在情感方面,却显得相当纠结。

  现场性感助阵,片中继续性感风

  活动当天,吴辰君通过一袭黑色碎花透视纱裙大秀性感,“大方抢镜”。这样的一身装束令人不免猜测她在片中的角色形象,据透露,吴辰君与倪虹洁在片中均呈现出“性感女神”的样貌,而吴辰君更是继续性感风,完成了“媚而不骚”的任务。17岁便凭借“龙女郎”的头衔闯入娱乐圈;温顺的双儿,柔情的孔慈,吴辰君是观众心目中的“性感淑女”,在《密室2》中观众终于可以再次领略她的性感风。

  情感纠结,遭苏有朋调侃

  《密室2》中除了为苏有朋留足推理空间,感情戏也看点十足,众人关系颇为复杂:苏有朋是倪虹洁的初恋情人,而倪虹洁的未婚夫则是杨坤,吴辰君与倪虹洁虽然闺蜜情深,但也与杨坤有过一段感情。这样纠结复杂的情感令吴辰君坦言有点“小过瘾”。在发布会现场,一贯幽默的苏有朋还调侃起吴辰君来,不仅暗示她的着装性感却低调,更是希望如果时间倒流,吴辰君这个角色能够早早“死去”,不用再这么纠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