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献计历险记 > 新闻动态

范明变身hold住哥 《李献计》电影特辑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39
李献计历险记hold住哥范明

  距离国庆档最受期待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全球上映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首款电影特辑之范明hold住哥精彩片段率先发布。电影片段中范明饰演的无良医生为躲避警察追捕飞檐走壁、穿窗跳墙的跑酷镜头极尽戏谑恶搞之能事,无照行医落荒而逃憨态可掬,爆笑台词在此片段中一一曝光,苦大仇深的扮相佐以模仿甄子丹的身手,落入法网后坦白从宽却又油嘴滑舌的戏份,对于范明而言可谓非一般尝鲜,笑果成功hold住全场。

  “邢捕头”变身无良医生 爆笑跑酷hold住全场

  《武林外传》里的邢捕头,《手机》里的黑砖头,《炊事班的故事》里的老高……盘点下来,无论是大银幕电影还是电视剧中的表现,范明从未让人失望。“另类幽默”的标签总让人情不禁捧腹,虽戏份不多,但剧力吃劲,招牌动作和经典台词流传一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中,范明更饰演“京城名医”马时真——一位黑心的无良医生,他的诊所是出了名的“体面”,医术医德相当“没得挑”,剧中更在开场以一连令人啼笑皆非的极限跑酷动作夺人眼球。在大批警察的追捕下,只见范明身手敏捷、上房跳墙、闪转腾挪,即使最后被抓仍不忘联系业务,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房祖名卖肾段首度落曝光

  电影里,房祖名饰演的李献计换铁手、卖肾等一系列疯狂举动其实都是为了一个姑娘。为了迅速弄到50万,房祖名便铤而走险,几经辗转找到了范明所在的私人诊所,这位“无良医生”义字当头主刀手术,为李献计的荒诞行径予以坚实后盾,堪称当代“Black Jack”,更似再版国际友人白求恩。片段中首次曝光主人公李献计卖肾的镜头,诡谲创意绝无仅有,手术后范明对房祖名的实行推销的那段说辞,更令人忍俊不已。房祖名在《李献计历险记》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主人公感情用事甚至走火入魔的状态便如己出,穿越时空的彷徨与终了一生只为伊人的落魄更入木三分,将本为80后,偏为爱癫狂的少年形象刻画得十分到位。

  《李献计历险记》由房祖名和王子文领衔主演,姜武、姚橹、游本昌、范明、白凯南、张衣、羽泉、李响、矢野浩二等黄金配角儿倾力出演,电影将于10月3日神奇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