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柴碧云做客《今夜女人帮》 分享标准美眉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32
柴碧云录制节目
柴碧云录制节目

柴碧云向美容老师讨教
柴碧云向美容老师讨教

柴碧云与主持人以及嘉宾合影
柴碧云与主持人以及嘉宾合影


  近日,《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的柴碧云做客《今夜女人帮》,与主持人晓峰,美容老师游丝棋一起分享和学习如何修饰好完美眉形,成为真正的“美眉”。

  在《新还珠格格》当中,柴碧云一身民族服装,灵动大眼睛,紧紧地抓住了观众的心,许多网友都在网上称塞娅公主“好萌”、“喜欢塞娅公主的眼睛”。而在《今夜女人帮》中,柴碧云向美容老师游丝棋学习了如果塑造好眉形,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美丽。柴碧云表示,自己一般会在定期皮肤护理时候,打理自己的眉毛,在平时拍戏或者是主持的时候,化妆师也会帮自己修眉。美容老师告诉大家,只要掌握好眉毛的黄金比例,就能够塑造出完美的眉形,为五官加分。节目中,柴碧云和主持人晓峰,一起学习了眉毛的黄金比例,如何修护保养自己的眉毛。而在学习过程中,柴碧云也不时向丝棋老师提问,希望更多的向老师讨教,将心得分享给更多的观众。

  柴碧云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参加《今夜女人帮》的录制,希望自己能够和观众分享和学习更多的美丽心得。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