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索马里真相》剧组买武器防身 二手AK600美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0:23
  电影《索马里真相》揭秘了一群来自中国的电影人在33天内横穿这块“外国人禁区”的传奇故事。近来备受关注的电影《索马里真相》在2010年全部实拍于“非洲之角”索马里。索马里糟糕的社会治安和安全状况可谓臭名昭彰,剧组透露初到索马里经常被半夜的枪声惊醒,后来竟也“入乡随俗”只当是听“催眠曲”。
日用品市场
日用品市场

枪支市场里随处可见
枪支市场里随处可见

  先遇暴乱惊魂未定 又闻夜袭九死一生

   电影《索马里真相》的拍摄过程因为索马里当地混乱的治安状况而异常波折。虽然有专业卫队荷枪实弹的护卫,但随处可以上演的“全武行”仍不是一般人能够消受得起。剧组透露,在当地的33天内,先是在前往拍摄地的途中遇见了血溅当场的武装暴乱,好不容易在卫队的保护下方得全身而退惊魂未定,而后又因为隔壁的宾馆遭遇民族血拼,一夜枪战而被惊扰的夜不能寐。在索马里拍摄不仅考验着身体和精神的负荷能力,更是赌上了“运气”。

  为求自保访枪市 买卖不成遭死亡威胁

  经过数次“九死一生”的经历,剧组毅然决定在探访当地枪市的时候顺便买些“家伙”防身。索马里当地的枪支管理基本是空白,各种型号的枪支、弹药就像码放拖鞋、镜子之类的小商品随意摆放售卖。电影《索马里真相》剧组在一番询问和讨价还价后最终没有购买,谁知脾气暴躁的商贩即刻奉上了“朝天5连发”表达自己的愤怒。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