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姚晨抱怨交通管制引网友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牧羊少年 姚万俤
2011年09月20日09:43
在交通管制面前,我们算个球!
在交通管制面前,我们算个球!


  北京,在网友中被戏称为“帝都”。天子脚下限制多,随便一个官员出行视察或者慰问群众就得交通管制一大片,不管做的是什么,派头得先亮出来,不能受“骆家辉等人的帝国主义价值观入侵”的影响。帝国是作秀,而帝都是为人民服务哦!所以甭管交通有多堵,甭管会不会堵上加堵,交通管制都是必须的。

  但是,堵得住人民之行路,堵不住人民的抱怨,按小崔的话说,老百姓只要充分表达出自己的不满就是对有关部门最有力的建设性意见。明星也是老百姓的一份子,微博女王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便是代表。在大望路这平常就堵死人不偿命的路段,又受到交通管制了,眼瞅着京城又变成了静态停车场,姚女王hold不住了,抱怨了一下下:“这是谁又出行了!”却不料触动了某些网友敏感的神经,潜台词“我们天天都这么堵着,你明星了不起啊?就不该受堵?”姚女王的回应颇有意思,深得我意,“明星算个球”!别看明星整天前呼后拥星光闪闪,到了政治人物面前就还真算个球。你算球,政治人物顶球!

  文/牧羊少年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