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休-杰克曼或将明年亮相百老汇 举办个人音乐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9:29
 


  搜狐演出讯 据《纽约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尔-里德尔透露,托尼奖得住休-杰克曼将于明年给百老汇剧迷带来其自导自演的音乐秀《休-杰克曼的音乐会(Hugh Jackman in Concert)》。这场音乐秀将于2012年10月25日在布罗德斯特剧院上演,为期八周。目前,此消息还没有得到休-杰克曼的正式确认。

  今年早些时候,休-杰克曼曾在旧金山和多伦多举行过类似的音乐秀,并向各大媒体透露,想要举办一场真正属于自己的百老汇演出。不过,这个想法却因休-杰克曼忙于拍摄动作电影《X战警(X-Men)》系列而一度被搁浅。

  休-杰克曼,澳大利亚著名影视、戏剧演员兼音乐剧歌手,他的演艺事业开始于音乐剧,1994年因出演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Beast)》而被圈内人士看好。1998年,休-杰克曼出演了《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红遍全球,并赢得了“澳洲最佳歌剧演员”头衔。1999年,因出演《俄克拉荷马(Oklahoma!)》入围英国奥利佛奖(相当于美国托尼奖)年度最佳歌剧演员。2004年,杰克曼的首部百老汇作品《奥兹男孩(The boy from Oz)》亮相观众,这部作品为他赢得了戏剧大奖-托尼奖,这也将他的音乐剧事业带到了顶峰。

  近年来,休-杰克曼的事业中心慢慢转至影视界,先后出演了《独家新闻(Scoop 》、《范海辛(Van Helsing)》、《快乐的大脚》、《澳洲乱世情》以及《X战警》系列等多部优秀电影,其中《范海辛》和《X战警》最为人们所熟知。

  目前,休-杰克曼正忙于为即将开机的音乐电影《世界上最伟大的艺人(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和根据同名音乐剧改编的电影《悲惨世界》做准备。虽然这两部影片都尚未拍摄,但据内部人士称,预计于2013年挂牌上演。(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