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负伤夜会李冰冰 韩三平宴请众大腕

来源:粉丝网 作者:零度
2011年09月20日09:18
孙红雷坐轮椅现身机场
孙红雷坐轮椅现身机场
孙红雷现身某饭店
孙红雷现身某饭店
李冰冰
李冰冰(资料图)

  粉丝网9月20日报道 日前某天中午时分,记者在机场意外撞见了孙红雷。当天他坐在轮椅上,由一名助理推行,腿伤则缠着白色绷带,明显是受伤了,导致他行动不便。为了不让人看出硬汉“虚弱”的一面,孙红雷还特地黑超、口罩遮面。只可惜有女友王骏迪左右跟随,很快就暴露了行踪。据悉,他当天是从老家哈尔滨回来的,他的英国之行为何没有成行呢,还是根本就是一个“幌子”?

  两天后的晚上记者跟踪孙红雷来到了小西天附近的一家餐厅,孙红雷仍然坐着轮椅进了餐厅,很快记者发现孙红雷所赴的饭局确实来头不小,韩三平、李冰冰、段奕宏等大腕都在座,席间气氛非常热烈,众人频频举杯,李冰冰喝得双颊飞红,别看孙红雷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但表现活跃,不输旁人,一会插科打诨,一会举杯劝酒,带伤“赴宴”得孙红雷又体现了硬汉本色,宴后,李冰冰更和人拥抱告别。据悉,孙红雷、李冰冰、段奕宏三人正在拍摄新电影《我愿意》,该电影更由李冰冰亲自担任制片,地位如此举足轻重,难怪当天李冰冰喝酒兴致颇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