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萧蔷《舞林》台上撒泼罢赛 经纪人发飙骂媒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0日09:14
萧蔷躺在舞台上撒泼发嗲。
萧蔷《舞林》台上撒泼罢赛
萧蔷《舞林》台上躺地撒泼罢赛 经纪人发飙骂媒体
萧蔷躺在舞台上撒泼发嗲。

  43岁的台湾女星萧蔷再次成为话题女王。9月15日晚,东方卫视星光版《舞林大会》打响第一场半决赛,50%的淘汰率让参赛明星倍感压力,录制现场状况频出,萧蔷更是被曝不满评委打分,负气中途退赛。几乎所有媒体一致炮轰萧蔷,倒地撒泼、耍大牌、爆乳扮嫩等字眼充斥新闻标题。而从9月16日凌晨开始萧蔷经纪人连发8条微博回应此事,言辞激烈之余并大骂媒体恶意炒作。

  “大半夜的,电话没停过。希望能有一个最好的处理方式。真是不让人消停的一天。”这是一条发自9月16日凌晨1点42分的微博,据悉,认证微博用户实为萧蔷内地代理经纪人。而微博中“不让人消停”的事即为已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萧蔷舞林退赛之事。

  当晚节目,萧蔷身穿黄色亮片舞裙,斗牛舞蹈秀尽性感,不时撩起舞裙,美腿曲线更展风情万种。连一向对明星言辞犀利的评委金星也忍不住赞美,“看成熟又聪明的女人跳舞真的很享受”。但在分数上萧蔷却以一分之差输给同组的付辛博,但她却误以为自己已经获得晋级的资格,开心地与男舞伴拥抱喝彩。

  当被告知真相时,萧蔷竟不顾忌自我形象,索性倒下躺在舞台上撒泼发嗲,大叫:“不可能,我不相信!”本以为是萧蔷的可爱一面,但在之后待定选手PK环节,萧蔷却迟迟未现身,评委方俊离场劝说更使节目一度被迫中断。最终,方俊现场落泪宣布,“萧蔷已经自动退赛。”在赛后媒体追访环节,被问及萧蔷退赛原因,方俊说“明星会有各种压力,可能她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萧蔷对自己的表现期望值很高,个人认为应该自己胜出,所以她觉得评委的打分不公平。”

  以上现场及各种说法在之后的新闻中被解读成萧蔷撒泼耍大牌,但萧蔷经纪人却从9月16日凌晨开始在微博上连发8条微博,言辞激烈,大骂媒体炒作,节目不专业。凌晨2点26分,其经纪人在微博中驳斥方俊关于萧蔷不堪压力退赛说,“请不要再炒作了。萧蔷退赛的真实原因并不是方俊所说的不堪压力,而是腿部扭伤,脚趾甲整个裂开脱落,从现场离开后直接去包扎”,甚至大骂节目不专业,“两次比赛她都是最早抵达上海练舞,提前一周每天练足十小时,满腿淤青,导演们关心过吗?”“请问是坚持把节目录完重要,还是她的安全更重要?”

  凌晨3点11分,其经纪人继续发微博力挺萧蔷,“我知道明天将全是你的八卦,也都知道高情商的你早已习惯不作解释。可是看着你谦卑待人,换来的却是诋毁中伤,我真的很心疼”。而在9月16日上午当萧蔷舞林退赛新闻铺天盖地传播开来时,其经纪人开始连发几条微博讨伐媒体,“撒泼,耍大牌,扮嫩……还能再刻薄一点吗?”“谢谢你们的诋毁,无数次了,不多这一次。众口铄金,习惯就好”。

  萧蔷自出道以来确实始终和负面新闻相伴,新人时被指靠陪酒上位,成功后被曝靠男人出头,对于这些,经纪人发微博说,“二十年她宽容你们孜孜不倦的毒舌和不饶人,只道各为其主,开心就好。她进入娱乐圈就料想不会是风平浪静的和谐偶像剧,所以等你们骂累了,请收声。”不过,有网友质疑说:“不是扭伤了吗?不是脚趾甲脱落了吗?怎么还能健步如飞地去打车呢?”而在16日下午,该经纪人又陆续删除了自己关于萧蔷因受伤离开的数条微博内容,更令人对此充满疑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