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中国三高演唱会开票 称要做货真价实的艺术品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9月20日08:59
 


  昨天,即将于10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首站演唱会正式开票。

  “三高”之一的戴玉强称,中国“三高”是要做一个实实在在靠真本事货真价实的艺术品牌,“我们要让西方观众听得懂的语言、他们习惯了的方式唱世界经典以及中国经典,推广中国文化,我们想让他们知道他们的经典我们也一样演绎得很完美。”另一位男高音魏松则称,他们三位都有着演唱了二三十部歌剧的底子,是被中外专家所承认、被大众所喜爱的歌唱家,“我们保证把嗓子保养好,到时候争取给大家一个惊喜。”

  音乐会上,戴玉强、魏松、莫华伦三位歌唱家将联袂演唱中国民歌、中国艺术歌曲和中国创作歌曲,同时,也将演唱世界著名经典歌剧的咏叹调和世界各地的民歌、艺术歌曲。有趣的是,此次三高还会用美声演绎《鸿雁》、《天路》、《追寻》三首声乐舞台少见的歌曲。总导演张树荣透露,为了达到最好效果,主办方邀请了音响大师金少刚出马操盘。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