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于晏Angelababy上演“零吻戏”纯爱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戎钰
2011年09月20日08:56
图文:彭于晏<a href=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戎钰)阳光、沙滩、肌肉男、比基尼美女,一起到海岛上谈场恋爱吧11年前,由马楚成执导,郑秀文、任贤齐主演的《夏日么么茶》,让无数影迷“沦陷”在东南亚的无敌海景里。时隔11年,同样由马楚成执导的《夏日乐悠悠》将于30日登陆内地影院,再次用海岛浪漫诱惑观众。

  比起郑秀文和任贤齐,《夏日乐悠悠》的两位主角台湾“当红炸子鸡”彭于晏与嫩模出身的Angelababy显然青春得多,尤其是彭于晏,不管是刻意训练的结实身材,还是“杰克船长”般地夸张演技,都让人印象深刻。

  两主角片中身份与《夏日么么茶》如出一辙,一个表面吊儿郎当的富家子弟,一个别有用心的失意女子,从误会丛生的冤家变成心心相印的情侣。作为纯爱片行家,马楚成大玩爱情36计,在碧海白沙间为主角设置情感障碍,再用大团圆结局为观众圆梦。

  本片将于9月30日公映,直面29日上映的古装特效大片《白蛇传说》、《画壁》,但片方对此表示压力不大,“这部电影从头到尾在说爱情,却连一个亲吻镜头都没有,我们相信这样的纯爱电影能告诉还在为爱情迷茫的人们:其实爱情就是如此的简单纯净。”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