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中国三高”演唱会举行开票仪式:绝不假唱!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1年09月20日08:44
 


  “我们是绿色纯天然,一点儿添加剂不用。”在昨天的“中国三高”人民大会堂演唱会开票仪式上,戴玉强声称,这场演唱会“绝无半点儿虚假,对口型、加音量都是不可能的”。

  在昨天的开票仪式上,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男高音齐聚一堂。主办方京演集团表示,10月21日,“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启音乐之旅。三位男高音歌唱家们将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向世界带去中国人民心中的美好心愿和对世界和平的向往。借此,将“中国三高”作为北京的城市文化名片唱响世界。

  昨天,北京音乐会的演唱曲目也同时曝光,总导演张树荣介绍说,曲目既有《奇妙的和谐》、《星光灿烂》、《穿上戏装》等意大利歌剧咏叹调,也有《重归苏莲托》、《负心人》、《桑塔露琪亚》、《缆车》、《水兵恋歌》、《三套车》、《神圣的战争》、《深深的海洋》、《含苞欲放的花》等世界各国民谣,毛泽东诗词《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七律·长征》、《沁园春·雪》以及中国民歌大联唱是“中国三高”的一大特色。而《天路》、《鸿雁》、《追寻》三首流行歌曲,则是要一展男高音版的高妙之处。最后的返场曲将有《今夜无人入睡》、《我的太阳》、《我的祖国》三首。

  这场音乐会将由李心草执棒120人组成的北京交响乐团和中央歌剧院120人的合唱团联袂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