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第63届电视艾美奖揭晓谢耳朵蝉联喜剧类视帝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1年09月20日08:38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揭晓,《广告狂人》、《摩登家庭》蝉联剧情和喜剧类最佳剧集,谢耳朵再夺喜剧视帝,凯特·温丝莱特获迷你剧视后。

  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的颁奖典礼上,首先颁发的是喜剧类奖项,吉姆·帕森斯凭借《生活大爆炸》中的谢耳朵一角卫冕喜剧视帝,这已经是“谢耳朵”为他赢得的第三座最佳男主角奖杯。《摩登家族》成为喜剧类大赢家,将最佳剧集、最佳编剧、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配角四座奖杯收入囊中。此外,迈克尔·阿兰·斯皮勒凭借《家庭》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归属《胖子的爱情》的梅丽莎·麦卡西。

  在此前公布的本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中,讲述上世纪60年代美国广告业黄金时代残酷竞争的剧集《广告狂人》获得了19项提名,不过最终《广告狂人》只斩获了剧情类最佳剧集这一个奖项。

  马丁·斯科塞斯凭借历史黑帮剧《海滨帝国》获得最佳导演奖,《傲骨贤妻》中的好太太朱莉安娜·玛格丽丝众望所归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则花落《胜利之光》中的凯尔·钱德勒。

  在迷你剧和电视电影类奖项中,《唐顿庄园》一举摘得包括最佳迷你剧、最佳迷你剧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迷你剧女配角在内的四个奖项,和《摩登家族》并列奖杯数第一。凯特·温丝莱特则凭借在新版《欲海情魔》中的出色表现拿下最佳迷你剧女主角大奖。(综合)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