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演绎新生唤肤“魔法之手” 《搜索》将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7:58
高圆圆分享护肤心得 

高圆圆OLAY魔法之手凝乳活动现场
高圆圆OLAY魔法之手凝乳活动现场

高圆圆与OLAY,王府井高层合影,庆祝OLAY大卖
高圆圆与OLAY,王府井高层合影,庆祝OLAY大卖

高圆圆与魔术师共同见证下一秒,让改变发生
高圆圆与魔术师共同见证下一秒,让改变发生

  搜狐娱乐讯 最近鲜少有作品跟观众见面的高圆圆终于要有所动作了。9月17日,亮相OLAY代言活动的高圆圆不仅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护肤心得,还透露将在10月份开始拍摄陈凯歌导演新作《搜索》。

  一直以来高圆圆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干净、健康,虽然从高中就开始接拍广告的她几乎每天都要化妆,但皮肤依然保养的羡煞旁人。9月17日,高圆圆以一袭红色小礼服亮相OLAY代言活动,活动现场高圆圆不仅讲述了自己多年的护肤心得,还在互动环节亲自为粉丝涂抹护肤品,让一直很淡定的主持人都大呼“hold不住”。

  “我从高中就开始拍广告了,有了些收入,就开始注重保养自己的皮肤,会挑选一些自己适合的牌子,这么多年护肤给我带来最大的益处就是变得更加自信了,因为我在护肤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改变的力量,这几年我一直能感受到改变带给我很美好的感觉,比如以前一些不敢做的事情,犹豫的事情,现在也敢去做了,结果怎么样不重要,只要努力地去做无论结果怎么样都不要太在意,所以我也希望大家也都不要再等待了,要去做,改变可能就在下一秒钟。”谈到自己多年护肤带来的益处高圆圆这样说道。

  向来形象健康的高圆圆,虽然一直受到广告商的青睐,但和大导演合作的机会其实并不多。之前的几部戏也是以“打酱油”的身份出现。不过最近她终于等来了机会,确定加盟陈凯歌导演的新片《搜索》。“十月份将在宁波开拍陈凯歌导演的新戏《搜索》,所以现在都是在准备阶段。”而谈到电影的内容,高圆圆只表示:“那是一个现代剧,我的角色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因为对导演的敬仰,甚至没有看剧本就答应出演。我下个月就进组了。”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