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拍《夏妍的秋天》非偶然 各种机缘数不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8:28
印小天 《夏妍的秋天》剧照
印小天 《夏妍的秋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部汇集了当下买房、裸婚等热议话题的都市剧《夏妍的秋天》自央一黄金档开播以来热度不断升高,而剧中由印小天饰演的集各种痛苦矛盾于一身的男主人公秋天成了“好男友”的又一典范。尽管活泼的大男孩秋天和早已日渐成熟的印小天本人相比有着极大的不同,但印小天和秋天却有着数不尽的缘分。

  能够有机会在《夏妍的秋天》中出演男一号秋天,除了印小天自身的努力和争取,更是有许多机缘的巧合。早在十年前,印小天便通过辛柏青结识了该剧导演沈好放,并在其电视剧《孙中山》中出演了一个群戏的小角色,但当时印小天就希望有朝一日能在沈好放的作品中出演男主角,如今这部戏成就了他十年的梦想。《夏妍的秋天》也是继2004年《男才女貌》之后印小天与北大星光的二度合作,这让他倍感亲切。印小天的生日在9月23号正值秋分之际,而在《夏妍的秋天》中印小天饰演的角色叫做“秋天”,恰好该剧杀青也是在9月23号印小天生日当天。印小天说,他曾经在一部戏中推荐王丽云演自己的母亲,而此次在《夏妍的秋天》中与印小天大战到让他崩溃的恰恰就是这位麻辣二舅妈,两人已是第二次合作,配合的更加默契。“女友”李念在印小天眼中是一个灵动的女孩,表演非常有张力,两人初次交流便能默契的交流。另外,此前印小天的作品曾登陆过央八以及几乎所有卫视的黄金档,而此次凭借《夏妍的秋天》印小天首次登陆央一黄金档。

  在此之前印小天一直没有接到该戏播放的消息,而就在前不久他二次手术的第二天便得知该戏确定播出,被印小天称为“因祸得福”,他还忍不住冒出用沈阳家乡话:“缘分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