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冰《宫2》挑战高难度角色 勇斗深宫三千佳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7:27
表面温暖可人
表面温暖可人

低头品茗
低头品茗

工于心计
工于心计

贤惠温柔
贤惠温柔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大型古装偶像剧《宫2》(《宫锁珠帘》)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当中。该剧聚集了何晟铭、杜淳、杨幂、冯绍峰、袁姗姗、张嘉倪、白冰、孙菲菲、姚笛等众多优秀演员。此次英皇当家花旦白冰在剧中出演一位为求在深宫中生存不得不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贵妃。

  与白冰以往所饰演的角色相比,这次饰演婉嫔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角色。剧中,婉嫔为了重新夺回皇上的宠爱,于是不惜任何代价。利用他人,借着以人制人来达到一己之目的,必要时甚至利用自己的亲生女儿。对于威胁到其地位的妃子,必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这次剧中的婉嫔无论是性格还是年纪,都与私底下的白冰有相当大的反差,对非表演科班出身白冰来可以说是高难度的挑战。对此,白冰称,之前饰演的无论是《神话》里玉漱公主还是《红楼梦》里薛宝钗,角色比较柔弱性格比较单一,但婉嫔这个角色不但天资聪慧且攻于心计但又毫无安全感,因此她能在后宫佳丽中脱颖而出,但是也是因此在失去了皇上的宠爱后不甘认输。正是这样丰富层次的人物吸引了她,主动要求来挑战婉嫔一角色。

  今年白冰可谓是好戏不断,年初与陈奕迅主演的电影《隐婚男女》上映后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年底除了与谢霆锋周杰伦合作电影《逆战》上映外,由其主演的《凰图腾》也将作为湖南卫视2012年的开年大戏,而《宫2》则作为湖南卫视2012年春节巨献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