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雄喋血》首映比拼影帝气场 谢君豪淡定寻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7:26
谢君豪、曾志伟、廖启智 亮相红毯
谢君豪、曾志伟、廖启智 亮相红毯

谢君豪 接受访问
谢君豪 接受访问


  日前,辛亥革命献礼影片催泪强档《英雄喋血》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了超豪华首映典礼,导演赵崇基携曾志伟、谢君豪、廖启智、温碧霞、江若琳等众主创人员纷纷亮相,谢天华、高海宁等香港观影团也前往助阵。当晚红毯上,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会同曾志伟、廖启智两位老戏骨,一袭黑衣共同登场,影帝气场大碰撞引来现场尖叫连连。

  作为辛亥革命百年纪念的主旋律影片,《英雄喋血》从制作开始历时5个月,虽最晚开拍却最早上映,成为献礼影片的第一季重弹。16日晚,影片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了超豪华首映礼,恰逢纪念堂80周年堂庆,众主创人员纷纷表示再此举办首映意义重大。当晚,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与曾志伟、廖启智三位“国宝级”老戏骨,共同压轴亮相红毯,而三人默契十足的统一选择了一袭黑衣亮相,令影帝级气场再添震撼效果。

  虽遭遇“撞衫”但三位老戏骨依然hold住全场,谢君豪颇具诗人气质的淡定儒雅,与曾志伟的霸气外露,廖启智的诙谐幽默各具风格,区别明显,恰如片中角色的一脉相承。不过在采访中,谢君豪却表达了不一样的观点,他认为潘达微是一个不能定位的人,除了大家看到的画菊、收尸这些淡定悲怆的一面,潘达微还拥有前卫的人体摄影师、善良的公益慈善家、辛辣的撰稿记者等等不同的身份,更是一名热血不输任何人的革命者,虽然影片因为群戏题材,不能全面的展现单个人物的英雄气节,但自己在理解和诠释角色时,却不能用单一的“淡定”来表现。谢君豪表示,了解潘达微就好像一个“寻宝”的过程,接触的越多越会被他的魅力所吸引,能够饰演这样一个英雄人物,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多乐趣。

  现场,谢君豪还调侃称,自己和潘达微一样属于外冷内热的类型,只是廖叔(廖启智)和志伟(曾志伟)比较活跃,只能由自己来充当压场的“淡定”角色了。而关于影片,谢君豪表示有很多“以小见大”的情感表达,期待观众能够怀着一颗热血的心到影院观看。据悉,《英雄喋血》已获邀参加10月的香港电影节,并受到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7届美国中美电影节组委会盛情邀请,以中国电影向辛亥革命100周年致敬主题的第一部电影出席电影节,并在美国举行首映式。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