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十一假期演出推荐 > 2011十一假期演出推荐新闻

搜狐戏剧北京上海广东三地国庆假期演出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7:18
 


  6、动漫舞台剧《绝对小孩》

  演出时间:2011年9月25日--10月7日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票价:150/120/100/70/50/400(150*3)/320(120*3)/180(100*2)/120(70*3)

  【故事梗概】

  披头、五毛、比赛、讨厌、宝儿和贵族妞,是六个和你我一样的孩子,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童年,有着很多天马行空,不切实际的梦想,也有着和所有孩子一样的优点和缺点,爸爸妈妈为了让他们变成乖孩子,绞尽脑汁。于是,在每一天,在每一个小孩的家里,都会不断地发生着战争,在爸妈和孩子的眼睛里,他们把对方视为对手和敌人,混乱的局面永无休止。孩子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大人满意,不再没完没了地管自己。这一天晚上,一只绵羊从孩子的梦里走了出来,在他的帮助下,孩子们决定做大人眼中的乖孩子,让大人满意,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