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景春《我11》亮相国际电影节 杀入世界影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6:05
王景春照片
王景春照片

  由王景春、赵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纯情爱情大片《LOVE》正在热拍中。王景春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我11》入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和剧组协调出时间,从电影《LOVE》拍摄现场直接奔赴机场,飞往西班牙与王小帅会师,参加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电影《我11》是今年唯一一部入围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华语影片。2010年王景春凭借电影《疯狂的玫瑰》斩获百合影帝的称号,其准确到位的表演受到众多知名大导演的认可。先后接拍了张元的《有种》,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钮承泽的《LOVE》等多部大片。在飞往西班牙之前2个小时,他还在拍摄现场。其敬业程度十分让人钦佩。

  在刚刚结束的多伦多电影节上,王景春主演的《我11》《金陵十三钗》双双亮相,在20多分钟的片花中,低调质朴的王景春正像一匹黑骏马杀入世界影坛。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