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现身甘肃卫视 现场演绎“夹板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5:51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郭嘉铭(左1)坐客《我爱每一天》
郭嘉铭(左1)坐客《我爱每一天》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甘肃卫视黄金栏目《我爱每一天》,将就千百年来一直争论不休的婆媳关系而展开探讨,“教你如何做个好儿媳”。而在《新永不瞑目》中再塑经典荧屏形象肖童的青年演员郭家铭,也将首度与广大甘肃卫视的电视观众见面,现场变身,即兴演绎身处母亲、媳妇之间的“夹板男人”。

  很多人通过一部《新永不瞑目》的热播而对郭家铭有所关注,其实才华横溢的他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有过不俗的表现,而且凭借《我的德意志》摘得了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殊荣,钢琴十级的郭家铭还曾为张艺谋电影《千里走单骑》的记录片《千里之旅》作曲。在本期《我爱每一天》,我们将会看到走出《新永不瞑目》的郭家铭是一个外表帅气、非常有亲和力的年轻人,对很多问题都要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意见。

  本期节目将会为大家归纳总结出四种具有代表性的“婆婆类型”,轻松而又深入地剖析家庭生活中的相处之道,而嘉宾郭家铭在现场还将与金韵蓉老师、李晓峰即兴表演,再现身处母亲、媳妇之间的“夹板男人”。想要知道如若郭家铭面对“婆媳问题”时会有怎样的反应与应对,想要了解如何才能做个好儿媳,就千万不要错过甘肃卫视今晚21:30播出的《我爱第一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