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先锋人物那英:做小女人也不做撒娇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5:35
点击进入专题:先锋人物-那英:做小女人不做撒娇姐
点击进入专题:先锋人物-那英:做小女人不做撒娇姐

  (采写:谢学 摄影:马森)

  前言:人生就得好好爆发一次

  那英很欣赏宋丹丹,觉得她有无与伦比的幽默、淋漓尽致的文笔,还有不吝世事的爆发力。她想着等自己到了五十多岁时,也得好好爆发一次。须不知,在大众眼中,她们其实是同一类人,坚持自我、经历丰富、豁达勇敢,她们身上有着中国人少有的一项特质——不口是心非。往通俗了说,就是不装孙子。

  在今年上半年,那英曾经好几次登上娱乐版头条,“乐坛尊严全无”、“旭日阳刚无资格入围颁奖礼”……这些铿锵有力的话成为了记者们最好的标题,迅速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对她的影响好像不大,“还有很多话忍住了没说,要不然全都是头条了。”

  想真正了解那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构成她性格的因素太多,且各有不同。许多人喜欢她,认为她直爽、唱歌好听、人缘好;也有许多人不喜欢她,认为她自我、不容易亲近、偶尔说话还带刺儿。

  而这些评价,她显然并不在乎。她把这个圈子看得很透彻,并且总能给自己找到快乐——在唱歌上面的进取心和聊八卦的狂热,给予了她不断前进的动力,“这个圈内真正成为好朋友的不多,大家还能够见面,都互相给面子,这就不错了。”

  人生历练把她训练成了一个有直觉的人,遇到困难的事情,她总能绕道而行,“其实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有一段时候你躲不掉。你只要知道怎么样去面对,用不着一直停留在那个漩涡当中。知足比一直停留在过去某个阶段要强太多了。”说这话的时候,她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柔软。尽管,在人生翻新篇儿的时候,她比一般人要坚定得多。

  现在的那英是细心的好妈妈,是不撒娇的小女人,她和老公共同打理家事,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陪孩子们玩乐。她觉得眼泪开始不值钱了,也更容易多愁善感。而那个窠臼,早已离她遥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