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 > 天堂草原新闻速递

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进京 展草原民族文化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49
 


  感受草原热情 舞悦内蒙古带来激情之夜

  内蒙古久享“歌海舞乡”的美誉,歌声,将于8日震撼九五之城,舞蹈,也将掀起新一轮草原舞蹈的热潮。《舞悦内蒙古——民族舞蹈精品专场演出》将于2011年10月14—15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重磅登场。本场晚会共分为:“舞悦”、“舞跃”和“舞越”三个篇章。“舞悦”将集中反映蒙古族劳动生活场景以及老一代舞蹈艺术家创作、表演的代表性作品;“舞跃”将内蒙古几代舞蹈表演艺术家用毕生的精力与心血铸就出民族舞蹈艺术进行有机串接,展示内蒙古民族舞蹈的辉煌与永动;“舞越”将再现近年来在全国获大奖的作品,充分展示蒙古族舞蹈的新成就。本场演出通过内蒙古最具有代表性的盅、碗、筷等舞蹈的发展来解读蒙古族的创新和演变。

  《舞悦内蒙古——民族舞蹈精品专场演出》以回顾内蒙古60年来舞蹈艺术发展之路为脉络,以几代舞蹈艺术家的血脉相承为节点,充分展示了内蒙古舞蹈的产生、发展与辉煌的历程。

  演出本着“以精品铸精品”的原则,保持历史风貌与展现时代特征兼顾,集中体现建国以来内蒙古舞蹈创作、表演所取得的成果,既为首都观众带来视听的唯美享受,也为自治区建立舞蹈艺术资料库提供具有永久保存价值的历史性资料。

  “舞悦内蒙古---民族舞蹈精品晚会”。

  时间:2011年10月14-15日晚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场次:2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