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 > 天堂草原新闻速递

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进京 展草原民族文化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49
 


  聆听草原名家金曲

  史无前例豪华阵容倾诉草原深情

  作为此次“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的开幕大戏,2011年10月8日晚在北京首都工人体育馆上演的“聆听草原---内蒙古名家名曲演唱会”。本场演唱会是史无前例的草原群星大集合,收到集结号的德德玛、腾格尔、韩磊、齐峰、斯琴格日乐、吉祥三宝众多实力派大家,将准时与您相约工人体育馆。他们将以对草原的深情和动人的歌喉,倾情演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蒙古人》、《天边》、《蓝色的蒙古高原》、《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等脍炙人口、风靡全球的震撼之作。

  那撩动心弦的马头琴,那和饱含深情的歌声,承载的是草原几千年的繁华,承载着的是草原文化的厚重。那唱出的歌儿是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更是对马背上的伟大民族的礼赞,是对生命的礼赞。通过众多内蒙古知名歌唱家的歌声,让您仿佛听到了苍茫大地上的隔空对话,听到了来自天堂的声音,将会随着那歌声走进弥漫着青草香的人间仙境。

  时间:2011年10月8日晚19:30

  地点:北京首都工人体育馆

  演出场次:1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