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 > 天堂草原新闻速递

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进京 展草原民族文化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49

  纵马飞歌草原夜,金秋声憾九五城,草原艺术经典空降金秋北京,内蒙古草原歌舞盛宴即将揭幕! 2011年9月20日,在北京新闻出版大厦隆重召开了“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启动仪式,即将强势登陆北京国庆十一“黄金周”演艺市场。

  七场大型歌舞晚会 八天塞外风采展示

  草原风韵引领京城十月演艺风尚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宣布了“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的具体活动安排。本次文化周由六部分组成,分别为“民族文化宫,览塞外美术、摄影风韵” 、“聆听草原名家金曲,绽放工体”、“看草原舞蹈华丽呈现,舞动北展”、“情动草原记忆,海淀剧院展现人间大爱”、“金秋北京,呼伦贝尔大雪原保利剧院感受原生态之美”。四场精彩绝伦的大型晚会,除“聆听草原—内蒙古名家名曲演唱会”之外,其他三场演出都将连演两场,总计7个场次的大型演出预计将令数万京城观众感受到最为原汁原味的内蒙古歌舞盛宴;“天堂草原——内蒙古美术作品展”和“天堂草原——内蒙古摄影作品展”还将带着美术、摄影爱好者经历一场内蒙古文化之旅,切身感受塞外风情、内蒙韵致。

  本次文化艺术周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主办,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文化艺术周汇集当下最震撼、最绚烂的内蒙古艺术家阵容,将挖掘民族传统文化,运用民族歌舞艺术的多种元素,通过全方位的视听冲击,全景呈现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草原文化。力求为观众打造一次全新的心灵之旅,带来最淳朴和原汁原味的草原歌舞盛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