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秀波姜文葛优 娱乐圈大叔当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42

濮存昕(资料图)
濮存昕(资料图)
陈道明(资料图)
陈道明(资料图)

葛优(资料图)
葛优(资料图)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资料图)
姜文(资料图)
姜文(资料图)

  俗话说,姜是辣的辣,酒是陈的香。风起云涌的娱乐圈,无论腕大腕小,一个惊世骇俗之举就能让明星们搏出位,但是这样的人就好像一阵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风,即便刮得再大,过去也就过去了,能真正屹立不倒的,只有那些真正演技好、人品佳的演员,不得不承认,娱乐圈当道者,正是那些不惑大叔。

  濮存昕

  濮大叔绝对许算不上娱乐圈里的红人大腕,但他自有一股超然的魅力。他热爱表演事业,电视剧电影话剧,无论是什么作品他都全力以赴。濮存昕也热爱公益事业,为抗击艾滋病做出了很大贡献,濮大叔爱笑,细细的眼睛眯起来,让人觉得亲切温暖。

  吴秀波

  吴大叔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可能也正因为如此,历经人生浮沉的他在年近不惑之际一夜走红,始终能从容不迫。他不霸道、不浮夸,为人谦和、睿智,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魅力。吴秀波他不经意间的一点深不见底,正是成熟男性拥有的最致命诱惑。正处于事业黄金期的吴秀波,在演艺路上的低调和孜孜不倦的态度也尤为令人钦佩。

  姜文

  姜文叔叔霸气外露,一贯“嚣张”,是位特别有型有格的大叔,“让子弹飞再飞一会儿”正是霸气的真实写照,姜文的作品不多,但是随便拿出一部都可以说是“姜文制造”,充满着强烈的个人风格,不过大叔过去霸气的气质好像往往都会盖过角色本身。

  葛优

  葛大叔还用多说吗?谁不知道这个光着大脑袋、油嘴滑舌的葛大爷?多年来葛大爷可谓称霸国内大荧幕,风头一直强劲。看着葛大爷一脸坏笑地模样,真是让人忍俊不禁,这位叔叔很可爱,可能是喜剧演多了的原因,看葛大爷演正剧还真是很奇怪。

  陈道明

  道明叔叔有多少好作品?有多少好角色?怕是很难数了吧,但是即便如此次,出道多年的他一直都是靠气场称霸江湖的。不可否认他演技纯属、相貌英俊,但是神马演技神马外形都是浮云,道明叔叔一旦现身,必然是气场,足以秒杀一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