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柳云龙出演《告密者》 假戏真做扮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40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与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与柳云龙剧照


  日前,由人气女星王丽坤联手实力演员柳云龙主演的电视剧《告密者》日前正在各大卫视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看涨,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与龙飞(柳云龙饰)在剧中从假扮夫妻发展成为一对甜蜜情侣,可谓“假戏真做”。

  《告密者》由刘进执导,整部大戏充满了各种悬疑、惊悚元素,唯独只有王丽坤出场的时候,能让观众们紧张的情绪有一些缓解。王丽坤饰演的鸽子在党组织的安排下与龙飞成为一对假夫妻,目的是为了协助龙飞执行任务,并利用夫妻的名义掩护他们的真正身份。两人在朝夕相处中也日渐产生了情感,成为一对真正意义上的革命情侣。鸽子在剧中除了配合龙飞的工作,还照顾他的生活起居。王丽坤饰演的这个地下工作者少了政治元素,有了更多的人物情感,也更加地接近现实与观众。

  据悉,由王丽坤主演的微电影也于9月16日正式在土豆网开播,王丽坤在片中与陈剑锋饰演了一对啼笑皆非的欢喜冤家。而她目前也正在拍摄《连环套》、《五号特工组2》等多部大戏。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