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踮起脚尖吻到爱》青岛开拍 魏智首演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33
魏智(资料图)
魏智(资料图)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着力打造的年度时尚大戏《踮起脚尖吻到爱》近日在青岛开机,该剧将视角投向了聚光灯下的T台和风云变换的时尚圈,讲述了一个时尚励志的浪漫爱情故事,因而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青年演员魏智首次出演偶像剧,压力大但是仍Hold住。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集结了韩国人气偶像金桢勋、青年演员姚笛、魏智、艾茹等俊男美女。青年演员魏智出演“刘卫青”一角,是剧中“锐意时尚”模特经纪公司的总裁马锐的贴身助理,是个性格有些俏皮的人物。这是魏智第一次出演偶像剧,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便进入了空政电视艺术中心,魏智多出演一些军旅剧,这次的人物对他来说很新鲜,也具有挑战性。

  进组第一天,魏智便饱受心理“折磨”,演惯了正剧和话剧的他有些不适应偶像剧的风格。虽然在《裸婚时代》中是都市生活,但是人物也和偶像不沾边,所以,魏智感到压力很大。“一个自己都没法把握的疯狂人物,愁死了!导演说的和自己之前准备的完全没有一点交集!现改现适应….”到了第二天、第三天,通过和导演的沟通再加上自己的揣摩,魏智才慢慢缓过劲儿来,他自己兴奋的说道,“整个表演舒服多了!不怕苦不怕累!就怕人物演不好!”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