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细数中国超模军团 中国媒体再赴纽约时装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23

  近年来,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影响力日渐攀升:从中国的模特军团取得了其前所未有的瞩目,到时装周上头排明星看客们的不断争宠,从众多设计师亮出本季华服杀手锏,最后到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各大秀场的出色看点,时尚界每年的大戏从未缺少过关注。

  2012纽约时装周于9月8日正式开跑,而伦敦、米兰、巴黎时装周随之蓄势待发。本季,OnlyLady女人志再次来到纽约时装周,为其网友带来了最新鲜和最独家的资讯与看点,并再次彰显了中国网媒影响力。

  纽约时装周上的中国面孔

  每年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当属最为吸引眼球的关注点。OnlyLady前往纽约参加本次时装周的编辑发现,在2012纽约时装周的开秀首日上,刘雯、秦舒培、孙菲菲等中国超模老面孔悉数登场外,张雪、王潇、贾静、雎晓雯等新面孔也同样有着亮点表现。而作为新人的何智慧一天内连走三场大秀,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中国超模军团中的首日“秀霸”。

  从刘雯如今跻身世界超模排行第七位到2012纽约时装周上的“秀霸”何智慧,中国超模军团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而国外媒体也更加看重中国模特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从世界顶级品牌走秀,到时尚杂志封面拍摄,如今已随处可见这些中国超模军团的身影。时尚圈从来不缺乏创意与天才,而中国超模也正不断的为这样的时尚圈注入新鲜血液,迅速成长。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