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亚瑟3:终极对决》 > 最新动态

《亚瑟3》量身打造角色服装 现五六十年代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21
玛塔扎德的服装
玛塔扎德的服装

  搜狐娱乐讯 《亚瑟3》实景拍摄最大的挑战是建构出雏菊镇。艺术指导雨各斯-堤松迪耶在诺曼底兴建出超过四万平方米大的场景,重现六零年代的经典美式小镇的风貌。教堂、商店、超市、修车厂、药局、警察局、电影院警察局、喷泉池等等一应俱全。场景的配置深受美国著名自然主义画家如诺曼-洛克威尔、爱德华-霍培尔的启发。

  1、对服装设计师Olivier Bériot提出的3个问题

  问:您设计服装的灵感来自哪里?

  答:五、六十年代有许多画报资源。我们从那个时代的杂志获得灵感,诺曼-洛克的画作能让我们很好地了解那个年代的“上层人物”都穿什么样的衣服,同时网上还有许多家庭照片可供参考。

  问:多少服装是vintage?

  答:通常,服装将纯粹的vintage与那个时代的特征相融合,特别为影片量身定做。

  问:五、六十年代的作品最好的部分是什么?

  给这个年代的人设计服装很容易,五十年代的剪裁适合每个人!

  2、玛塔扎德披上漫画英雄曼德拉的服装

  为了在人类世界混入人群,玛塔扎德披上漫画人物魔花曼德拉的服装。魔花曼德拉是五、六十年代由李佛克和菲尔戴维斯共同创作的连环漫画人物。曼德拉第一次出现是在1934年6月。他头戴魔术师高帽,披着黑色披风,拥有像蝙蝠侠一样的小道具,还有催眠能力,曼德拉以具有魔力的植物曼德拉草命名,是第一个广为人知的漫画超级英雄。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