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绍峰《后宫》桃花多多 众美女为“峰”痴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15
冯绍峰精彩剧照
冯绍峰精彩剧照

后宫众美女精彩剧照
后宫众美女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出品的年度古装大戏《后宫》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并有望于今年年底登陆荧屏。《后宫》作为年度重头戏,倾注了制作单位拉风娱乐很大的心血。从剧本挑选,导演确定到演员的甄选,都十分慎重,力求打造“古装宫廷第一剧”。

  《后宫》中大腕云集,可谓演员阵容空前豪华。内地超人气男星冯绍峰与娱乐圈当红花旦,素有“横店公主”之称的台湾美女安以轩第四次交手,分别出演《后宫》中的男女主角。更有来自两岸三地的著名演员杨怡、谭耀文、蒋毅、刘庭羽、吕一、何赛飞、刘娜萍等倾情加盟。

  女人戏里的男人总是特别抢眼,身为《后宫》中的男一号,又是近几年影视圈炙手可热的男艺人,冯绍峰可谓走到哪里,桃花就开到哪里。此次冯绍峰脱离了以往的“富贵公子”的形象,在《后宫》中扮演的杨永,既不是帝王也不是太子,只是一名小小的乐工。 但冯公子的光芒并没有被这底下身份所掩盖,饰演的乐工杨永依然是魅力无限,惹得众美女皆为其痴狂。

  冯绍峰饰演的杨永温文尔雅,且擅长乐器。为报兄仇,入宫成为乐工。相遇人生挚爱邵春华(安以轩饰),历经磨难与春华终成眷属。因父犯罪充军成为宫婢的柏含香(刘庭羽饰)与春华惺惺相惜成为挚友,后晋身妃嫔。一生痴情杨永,幸得春华相助,最后在心爱之人的怀中香消玉殒。刘娜萍饰演的七巧也对杨永心生情愫,而杨永却已和春华缘定终生,嫉妒心极强的七巧为离间两人使尽各种计谋。

  一个小小的乐工竟惹得众美女“争风吃醋”,可见冯绍峰在《后宫》中真是走了不小的桃花运。另据消息称,拉风娱乐的另一部古装巨制《女人天下》也在紧张筹备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