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丁堡艺术节 > 爱丁堡艺术节新闻速递

爱丁堡优秀戏剧展演2011——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晶
2011年09月19日14:00
The Vanishing Horizon
The Vanishing Horizon

  8-The Vanishing Horizon(8分)

  小剧场里上演的“形体剧场”戏剧作品,颇给观众小的惊喜。当观众进场时,演员就已经在台上进入演出的状态,象是一群人在拥挤的火车上坐着,一摇一晃,这段表演如同为观众暖身预热,音乐也开始铺垫情绪。故事从一个在录音棚里讲故事的男孩开始,谈到他的女友,通过去往南部非洲的旅行,找到自己外祖母的遗物,并在外祖母信的过程中建立母女三代的情感联接。该剧在2010年爱丁堡FRINGE时就已经大受欢迎,故今年又再次上演。事后才知道这次从中国来的不少代表都很喜欢这个戏,这部戏应该很有可能在明年与中国观众见面。

  The Vanishing Horizon有一切我喜欢的旅行剧团和身体剧场的特质,快速变幻的演出节奏和魔术级的大小各种箱子道具运用,用极小的道具创造出丰富的视觉意象。故事有情节,有温暖,好好改改就是个小电影。5个演员都很年轻,不是那种相当成熟的表演,但也活泼好看,该动人处动人,该细腻处细腻。

  不过,我后来又去看了该剧同一剧团IDLE MOTION今年的新作THE SEAGULL EFFECT,相当平庸,几乎与HORIZON同一组演员,在同一个剧场演出,但那些精气神和小聪明,完全消失了。制作非常潦草,可见这个年轻剧团的创作水准不太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