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爱丁堡艺术节 > 爱丁堡艺术节新闻速递

爱丁堡优秀戏剧展演2011——TOP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水晶
2011年09月19日14:00
watching me fall
watching me fall


  5-WATCH ME FALL (9分)

  这是一部颇令人意外的作品,在极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却相当令人痛心。一个酒吧式的空间,观众被安排在一条“短跑道”的两旁,手拿酒瓶或各种饮料,有种街头秀的HIGH感。年轻的男女主角,大概靠街头卖艺为生,用各种招数取悦众人,暴躁的男孩在人后任性地大发脾气,抱怨人生的一切。男孩狂暴地将无数乒乓球砸向女孩,隔一会儿,忍辱负重的女孩以极克制、优雅的姿态,蹲下来一一捡回那些他们还要用到的小球。

  一直在围观嬉闹的观众,忽然都安静下来,纷纷帮忙把球扔回她的身边,其实,所有人的心,都一样柔软。被打动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我在那一刻开始不停流泪。 WATCH ME FALL这种作品能被一切曾经爱过的人理解。爱过的人就知道,这个世界上,可能有个人很烂,很差,他根本没资格凶你\跟你发飙\并把一切事都怪到你头上,但如果你爱他,便,可原谅一切。各种残酷,不在于情节本身,而在于你明白在生存面前,总有亘古的难题。

  虽然类似的在酒吧和非传统剧场中进行的演出,在各类西方的戏剧节中是很多的,而且许多是免费的,需要观众的donation(自愿捐款)来形成演出的收入。但WATCH ME FALL非常完美地结合了街头表演的形式与“一对街头表演的男女之间的情感故事”这两条主线,并且在热闹之中,有效地形成了对观众情绪的牵引和释放,并营造出一种强烈的悲剧感。对SHOW的诠释,这部作品可谓卓尔不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