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亚瑟3:终极对决》 > 最新动态

《亚瑟3》追求完美声效 摇滚传奇为角色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3:31

  达克斯是刻板的莫希干人,戴着披甲的垫肩,看起来是个年轻无知的人。很显然,由摇滚传奇人物伊基-波普为达克斯配音并非偶然,摇滚传奇人物伊基-波普可与Gene Simmons、the Kiss bassist和frontman相媲美!在选择最适合达克斯的歌曲时,伊基立即选择了黑色安息日的《Paranoid》,他是重金属的传奇人物之一。玛塔扎德由另一摇滚传奇人物卢-里德配音。卢-里德是地下丝绒的主唱,其作品《走在狂野的一边》大受欢迎。正是为绰号为“黑夜王子”的男子量身打照的角色。

 

玛塔扎德
玛塔扎德

  1、对英语版玛塔扎德的配音:卢-里德提出的3个问题

  问:为什么为玛塔扎德配音?

  答:我是一个影迷。这是与大导演吕克•贝松合作的绝好机会。我的朋友大卫-鲍伊在我之前已经演了一个角色,所以我想我不会选错。

  问:吕克•贝松眼中的玛塔扎德?

  答:他是个坏蛋,很有心机!

  问:如果玛塔扎德是个摇滚歌手会如何?

  答:可能会在布鲁克林某处的某个金属乐队中。

  

达克斯
达克斯

  对法语版达克斯的配音:马克-莱沃因提出的3个问题

  问:请用一句话来概括达克斯这个人物?

  答:是个智商有点低的笨人,但却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我女儿看《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1》时就很喜欢他。

  问:如果把达克斯比喻成一部电影?

  答:因为他的一生都在爬车,所以我认为由马龙-白兰度主演的电影《飞车党》形容很合适。这是第一部我和我父亲一起看的电影,的确激发了我的想像力。

  问:如果把达克斯比喻成一首歌,哪首歌最恰当?

  答:性手枪演唱的《天佑女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